席琳狄翁有首歌曲〈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雖然歌詞的內容不是在講我寫的事情,但是很適合當這件事情的主題曲。

上週末跟朋友出去的時候,呼朋引伴一個接一個,大家去唱歌,然後我突然發現,人群當中的某位「朋友的朋友」,其實是我認識的人。

腦海轟然響起這條〈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

而腦海的記憶也想《蝴蝶效應》那部片突然冒出來,哈哈哈,我忍不住瘋狂大笑起來。

原來對方是當兵時另外一個單位的人,雖然屬於不同的建制單位,每天早晚點名都會碰頭。

好吧,你要知道,當兵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做些蠢事、糗事,然後這位大哥也不例外。我想這也不能怪誰,因為當兵的時候,每個人都以為再也不會跟這些「同僚」碰面了,所以有時候就豁出去做些非常「蠢」的事情。

可是誰會料到,過了十多年,會在一次朋友找你出去的唱歌場合,竟然又碰見了?!

我當然沒辦法現場就「拆穿」,或者說「提示」對方,我就是當兵時的那個某某某,他曾經做過怎樣怎樣的傻事,只是回想起來依舊讓我爆笑不已。

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