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新光三越信義店真是個好地方啊,讓我從A4一路逛啊買的買到A8跳上公車回家!



首先是在A4的2樓,喜見達冰淇淋正逢週年慶,七小福外帶只要NT$250,顧名思義就是有7球冰淇淋!最適合買了之後邊走邊吃過天橋繼續Shopping!

當然你也可以Shopping之後,拿買「2000送200」的禮券回來買了吃。

我先來介紹我的戰利品吧,由右至左。

碧兒泉礦泉去油光潔面膠:我試過該品牌控油型,感覺還是去油光比較強。

Kiehl'極品刮鬍膏:雖然在The Body Shop、Lush紛紛停產或者改刮鬍膏配方後,我最喜歡的是Aveda的,不過買這條是因為可以湊2000以便可以讓我換200的禮券。

倩碧男士加強型洗面膠:這牌子沒試過,也不想買全系列的,但是週年慶買來湊2000剛剛好。

Fancl青汁:就是一種倒在開水或牛奶攪拌喝下去的綠色粉末,植物纖維的抽取物,聽說女生喝了會變美,也可以促進排便,最適合上班沒時間吃水果蔬菜的我。

然後這些東西讓我邊買邊逛了四個館,那些洗面膠、刮鬍膏都可以擺上三年,因此很適合男士們趁著週年慶買好了一年放存放著。而且我的經驗法則是,洗臉的產品混搭交換使用,其實還不錯。一條可以放在身邊,一條擺在家中,如此交替使用會避開產品本身的盲點。

差點忘了解說那個小叮噹的馬克杯,只要拿聯名卡消費買300就可以換。所以這些玩意讓我換了200的禮券又換了一個馬克杯,所以我很高興就拍了照。

三越接下來會送小叮噹毛毯,還有理由繼續回去逛街。順便把我200的禮券用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