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網誌上貼照片,很多方法都不靈光。

flickr試過了,設定就完全不跟這樂多系統相容,我知道別人都成功,就是我失敗。

然後我在別的網誌上也照片然後連過來,結果現在這個網誌開始不支援其他網站的貼圖功能,所以你們看到的圖片全都沒了,我以前到現在的那些圖片都沒辦法在這個網誌上出現,等於文章都沒圖片,毀了。

我只好繼續用兩個土法煉鋼的辦法:第一去韓國的雅虎玩blog,然後用那邊的圖片貼到這個樂多的系統裡頭;第二,就是去發個人電子報Epaper,然後貼上完全路徑的老辦法。

所以貼上一張上週末去Johnny Walker金色派對拍的照片來給自己慶祝打氣,紀念我跟這些3C的玩意不相容。從以前到現在,反正只有那種百分之百官方配件的玩意,在我手上才能啟動;不然,怎麼個土法煉鋼,就是會失敗。我真的很納悶....... ,花了一堆錢了,已經不想繼續胡搞瞎搞下去。

說到這裡,我還打算去買新相機給我自己慶祝。
延伸閱讀:法雅客Fnac還真不錯
把手機變成Ip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