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啊,你可以透過MSN連結到每個聯絡人的MSN Spaces,
於是我就在前晚的時候,
利用最新安裝的MSN Messenger 8.0 beta版之
「MSN Spaces更新排序」功能,
把最近有更新的那些聯絡人的網誌看光光了。


於是意外地讓我發現了某個聯絡人的姐妹情仇,
大概是這樣:

在我認識的那個人的網誌上,看到對方跟自己的姐姐妹互相留言吵架,然後又連去看那個姐姐的網誌

原來姐姐曾經是別人的第三者

當了第三者很多年,因此對自己家庭、妹妹都不好

妹妹因此決定自己搬出來住,懶得過問

現在姐姐不再是第三者,但是好像多了個拖油瓶小孩

姐姐後悔想跟妹妹重修舊好

在妹妹的網誌上留言表示關心

妹妹卻很生氣,姐姐其實不是真關心

認為姐姐只是想把一切的不快都往身上攬

妹妹感覺姐姐變的太快也太讓她難以接受



嗯,真的是讓人傻眼的現實連續劇。

我的MSN Spaces呢?

鎖起來的,裡頭寫著我跟我約會對象的事情。

對,所以千萬不要得罪我,不然我死的時候,我的律師會公佈登入的密碼,

這樣子我約會對象的風流韻事通通都會昭告天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