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時去享受了,那高檔的五星級飯店,晶華酒店,20樓的沐蘭Spa。當作給自己的新年紅包。





Spa的過程當然是不該也不可拍照,不過我挑選的療程有三個小時,正好前後都有給客人休息的時間,所以就利用這空檔拍照了。
自拍啊,我有自拍啊,不過照片都殺掉了。嘿嘿,改天氣氛好再拍吧。
以下就是Spa內部設施的介紹: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用飯店的套房去改裝的Spa療程房,所以視野非常好,空間又大。療程床還是有類似電毯的溫床功能,光溜溜躺在上頭不會冷哦。

這是透明的淋浴間,還有蒸氣的三溫暖功能。

我喜歡這個地方的理由之一,就是療程房裡頭就有洗手間,很多Spa的療程房都沒有洗手間,要上還要回去大廳上,非常不便。

洗手台。

這裡的泡澡缸位於房間的正中央,可以邊泡澡邊看外頭的風景,更妙的是,療程結束後還有輕食茶點,就放在泡澡缸上方,邊泡邊吃,好好哦!

這就是坐在澡缸裡頭,看著台北市夜景的感覺,真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