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狀況,也不是第一次。

反正主動說,對我有好感的,下場都是「再也沒有好感過」。

今天這個更是有趣,趕緊來做紀念。

以下就是寫給那個人.......



是你自己說要來喜歡我的,你跟我不住在同一個縣市,卻要我搭車去找你。

是你自己說要來喜歡我的,你說在網路上聊天不準,要見面才準。

是你自己說要來喜歡我的,說我有戴眼鏡,你喜歡有戴眼鏡的人。

是你自己說要來喜歡我的,其實我都有戴眼鏡,只是我照相時不想戴。

是你自己說要來喜歡我的,你喜歡我戴眼鏡,那我這輩子豈不是不能去開刀治療近視?!

是你自己說要來喜歡我的,嫌我的想法太過死腦筋,那你自己喜歡戴眼鏡的男生,不也是死腦筋?!

是你自己說要來喜歡我的,我答應跟你見面,只是想讓你看清自己的迷戀,早點走出迷霧。

是你自己說要來喜歡我的,說好了要跟你見面,你卻說加班沒辦法,只好改天。

是你自己說要來喜歡我的,卻說我惹火了你,只因為我覺得你喜歡別人戴眼鏡的事情,好像是迷戀、一種病──可是你卻可以批評我的某些想法是死腦筋,然而我卻不可以批評你。

是你自己說要來喜歡我的,我又沒說你欠我什麼,或者普天下欠我什麼;只是你有你的經歷,我卻沒有,我想要擁有。

是你自己說要來喜歡我的,既然你說我惹火了你,那我就直接把你封鎖刪除,反正我也不必花錢去找你了、幫助你結束你對我的迷戀,真省。

是你自己說要來喜歡我的,你知道,這一切的開端都是你先開始的,請不要來怪我,更不要把全部的責任都推到我頭上。

是你自己說要來喜歡我的,你自己負債累累、必須打拼賺錢還債,那都是你家的事──我又沒說不可以。

是你自己說要來喜歡我的,我可從來就沒說過「我也喜歡你」。

我的疑惑與迷糊是,你都對你喜歡的人這樣「兇」嗎?甚至遠在你還沒有跟對方見過面,卻希望對方主動來找你見面的時候,就會生對方的氣?!那這種喜歡,有什麼意思?這樣的喜歡,不是一種沒有認識清楚所產生的「迷戀」嗎?

既然我惹你生氣,而且也說不出來什麼原因,那我們就繼續維持這種遠遠的冷冷的關係好了。

這世界上有很多人,有很多眼鏡,你會找到你喜歡、同時也喜歡你的。

瞧,我還記得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