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些年了,
過生日都是靠資本主義幫我過的。
懂嗎?我說的是信用卡、各大百貨公司、各個品牌的會員制度。




今年也一樣準時地寄來各種賀卡、DM、提醒你去換禮物。像我這樣喜歡來店禮的人,當然不能放過。

首先是我的美麗華百樂園卡,生日當天請我去搭摩天輪跟任選一部我愛的電影。

然後昨天又拿著我的三越卡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的3FJockey內衣專櫃──這是我近來迷上的新品牌,買了NT$488的內褲兩件,用信用卡打9折,還用紅利點數折抵現金。感謝我去年底那波折扣買了不少玩意,一口氣就折抵7000點,結果兩件內褲居然只要NT$444,等於一件只要NT$222,這真是半價還便宜啊!

而且我還因消費超過NT$300順便換了一把雨傘,連店員都稱讚我厲害!

但是這波好康A到飽還沒結束,晚上又拿著幾份化妝品專櫃的DM、會員卡,殺去三越站前店換禮物。FANCL免費換了一個小筆記本,倩碧免費換了一個生日禮收斂化妝水,我最愛的碧兒泉除了換每月會員禮──旅行包的保養品之外,還順便把去年累積的8000點數又換了個大瓶的保養品回家。

接下來周日打算繼續換禮物、享折扣,就在那大葉高島屋。

不過上述當日一天內換到的禮物,還不如去年微風2館開幕時來的厲害。

話說微風廣場當時要消費滿NT$5000才能換個米奇登機箱,真的門檻有點高。不過呢,微風2館開幕,同樣的禮物,只要NT$3000就可以換。

於是我算準了可以省下NT$2000,就在那微風2館買到3000出頭,大概只多買了50多元吧,我真是精打細算。不過我不只得到一個登機箱。

還有消費買NT$500就送的粉紅豹雨傘,還有消費滿NT$1000才送的六個粉紅豹玻璃杯。瞧,我等於花了NT$3000,就換到原本需要NT$5000才能換的禮物不算,還另外又A了兩樣贈品回家。

我家人對我非常佩服。因為我經年累月的努力,我們家有很多百貨公司換回來的鍋碗瓢盆都用不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