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啊,有個事情讓我想不透。

我常常會看MSN上頭大家的暱稱,來猜猜看這人的心情如何。

結果某個剛剛辭去工作的朋友,是「旋轉跳躍我不停歇」,我想說,嗯,他好像心態上沒有停頓,繼續奮鬥。我問他是找到新工作嗎,他說是。

後來,又是另外一個人也是一樣的「旋轉跳躍我不停歇」,我想此人真是生氣蓬勃啊。

然後又好像在某某某的交友檔案,也是一樣的「旋轉跳躍我不停歇」,咦,我開始懷疑怎麼大家都好像很精神抖擻........

直到我看到了蔡依林的〈ˇ舞孃〉MV,哦,「旋轉跳躍我不停歇」是歌詞.......

害我還拼命想,為什麼體位比較重的朋友,也要「旋轉跳躍我不停歇」,是中了樂透彩在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