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再度發揮了神功.......

前天把我找進辦公室,
很嚴肅地說,
要我立刻改掉之前的案子──
也就是他之前跟我檢討時,有很多我規劃不足,其實是他不斷跳進來打斷我規劃、變成隨機應變到改來改去,以致於什麼都不對勁的那個案子──
然後又提出一個更即時與隨性的備案。

當然也算不上備案,
因為需要馬上執行的,
怎能叫備案?

更妙的是,
他可以十萬火急,
可是他要找的人,
為何要配合你十萬火急呢?

我還沒有講出這件事情,
他就用很嚴重嚴肅的口吻,
解釋他要這樣做的動機,
「救公司」。

我聽了,
卻馬上想到孫中山先生在病逝前
「和平、奮鬥、救中國」,
我差點沒笑出來。

呵呵呵,
「救公司」,
我還《霍元甲》,
「自強不息!自強不息!自強不息!」

附註:所有的老闆都是讓人Orz的天才達人!晶華酒店的沐蘭Spa
這張圖片,是我拿來測試貼圖語法,反正我也被整到需要去做Sp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