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不該來寫blog的。因為我工作很多還做不完,這才是我周日跑來辦公室的理由。

但是呢,我發現我的生活都是工作,忙死了,沒有自己的時間。於是我決定工作暫停,先來做點自己的事情。

因此這些照片充分說明了,我的工作如何跟我的其他時間生活,如此的協調衝突。

寫完這個我就要溜開辦公室,把事情留給十分忙碌的週一去辛勞囉。



首先是週末夜晚也要加班工作的時候,跟著攝影師跑去吃越南菜,在新光三越A4的發現越。我始終很想吃泰國菜、越南蔡等異國料理,但是又不想吃那種美食街的,我要吃那種真正坐下來點菜的!因此難得有人可以陪我吃,就把心一橫,坐下來吃了。這是「濃情雙人套餐」,三菜一湯,共計NT$798。


發現越雙人套餐桌上會擺好辣醬。我覺得吃原味就很好吃,沒有多沾醬。

發現越雙人套餐首先上的是生菜,用來包越式春捲的。

發現越雙人套餐這就是包起來的樣子。我沒拍餡,因為餓死了,狼吞虎嚥。

發現越雙人套餐裝著白飯的阿拉丁神燈。

發現越雙人套餐阿拉丁神燈裡頭有白飯。其實我們還有道菜,椰汁雞肉,很好下飯,不過我們忙著吃就忘記拍照了。總共阿拉丁神燈的白飯共吃了兩次,可以續飯真是滿足我們這種愛吃鬼。

發現越雙人套餐這是好吃的炒空心菜,好像是辣肉吧,反正很好吃很下飯啦,空心菜那股土味都沒有了。

發現越雙人套餐這是苦瓜丸子香菇清湯。滿好喝的。從坐下來到買單,花不到三十分鐘!你看我們有多餓!妙的是接下來的工作是去參加一個酒會,哈哈,什麼香檳、紅酒、點心都沒吃,就不斷地說話說話,我只有在臨走時才喝了個果汁解渴。天啊!

然後跑去威秀看電影!雖然已經晚上九點了,照理我不該看電影就直接回家休息,但是想到若不看電影,大概接下來也忙到沒時間看了!不管,買了晚上九點四十分的《鬼迷藏》,就跑去看。

螺絲起子開演之前還跑去隔壁的Chilli's喝調酒,想說喝個幾杯看恐怖片才不會怕啊!我就這樣灌下這杯伏特加調的螺絲起子!還點了第二杯的椰子調酒,抱歉我忘記名字,反正喝了快六百元然後跑去看恐怖的鬼片!真好,都不會被嚇到晚上睡不著!

然後周日也要開工!超不爽!雖然去餐廳拍照算是福利,最後把這些美食通通吃下去了──都是新鮮的海鮮、生魚片哦!但是來不及照相。

星巴克的焦糖巧克力蛋糕捲於是我跑到星巴克去點了個咖啡配焦糖巧克力蛋糕捲,然後督促自己回辦公室做點事情,然後寫下這篇。

真是忙到個矛盾的境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