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赫然發現隨身碟不見了,辦公室、家裡各找一次都沒有。

乖乖。

只好去資訊月買了。



然後在週日下午,先去內湖的量販店採買居家用品,買完後大家又去麥當勞集合。看到麥當勞姐姐努力練習唱遊動作(打工真辛苦),原來是迎接麥當勞叔叔的到來。我買了餐,憑發票尾數對中了一個蛋捲冰淇淋!真好。然後告別家人後自己搭車前往捷運中山國中站,轉車前往資訊月。

這條道路我很熟,因為週六也才這樣做,先去看電影,然後搭車前往捷運中山國中站,因為邊看書邊搭車,不知不覺當中就過了復北地下道,些微感覺到周邊的燈光變化,還思索,「嗯,很適合閱讀的燈」。原來那是隧道燈,就這樣穿過了松山機場的底下。

抵達資訊月賣場後,先去BenQ把手上的買萬送千禮券用掉。結果,所謂的買萬送千禮券,只能在購買指定商品抵用一千元。好比說,賣價一萬元的數位相機,用這個禮券可以抵用掉一千。重點不是可否抵用,而是會場很妙,BenQ有一堆工作人員在喊啊、拉客啊,可是負責在櫃檯上結帳與負責兌換商品的工作人員,就是那幾個人!

一堆客人擠在那邊,居然都沒人主動來服務,也沒有人引到排隊秩序,真的很BenQ!

我只好擠來擠去,用一張禮券換了一個筆記本,然後快速離去,真可怕。

於是我只好慢步去Sony的攤位。這才是真正國際3C大廠做生意的樣子,BenQ怎麼不學學?

人家日本人把整個攤位,設計成一個口字型,口字的每個邊都賣不同的商品,把筆電、隨身聽、電視、數位相機、周邊儲存商品都很有次序分類。口字的中間,則是很多小茶几與椅子,方便售貨員招待有興趣的買家坐下來把玩商品,或者簽下付費購買的單據。(BenQ都叫客人站著簽......)

然後口字型的最裡邊,靠牆的那一牌,就是倉庫。倉庫的出口就是收銀。非常有秩序,完全不會亂。想逛、想看、想買等各種不同慾望的顧客,都不會打架,搶來搶去。

於是我就刷卡買了1GB隨身碟,還有送兩個吊飾跟電池盒。

然後又逛了三越,回頭搭捷運,跑去東區地下街。在前往微風廣場的途中,正在盤算著要不要專程路過買元氣Q奶來喝,還是要去寵物店,就走進了地下街的寵物店。買好了東西之後,發現還可以參加地下街抽獎。真好,消費買NT$500可抽一次,我買了七百多,也能抽一次。排我前面的那位小姐抽了兩次都是謝謝光臨,我抽就得到了運動袋。

因此帶著開心的心情繼續前進,發現元氣Q奶周日公休,繼續走到微風小吃街,吃了水餃餐,買了超市冰咖啡,並且期待改裝完成的超市會有如何的新櫃亮相。

然後就去西門町運動,結束了這一天。

哇,我從內湖→東區→西門町跑了大半個台北。

然後週一來到辦公室,發現我原來那個隨身碟沒有不見,只是躺在漆黑的抽屜所以我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