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寫開箱文囉!



其實,之前去大阪旅遊的時候,就有想過要買這玩意,但是不太確定可以在哪些商店買到,因此最後還是去網拍尋寶。

看了幾個賣家,等了幾個星期,最後終於下標囉。

然後付款隔天就掛號寄來,真好啊!

你一定要問,這是啥玩意啊?
答案是,這叫做「攜帶式衛洗麗」。

當然,你一定又會問,什麼是衛洗麗。

請點這裡。懂了嗎?就是陳慧琳代言的那個,「她開始洗了!」。(如果你想認識衛洗麗,這個英文網頁連結更清楚哦。)

我也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洗了,哈哈。

不過洗多久不是重點,洗乾淨才是重點。

於是攜帶式衛洗麗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而誕生了。(英文網頁請點這邊,還有示範影片可以收看咧)

總而言之,我就在網拍上看了很久,然後趁著發薪水的時候,花了NT$2850含郵資買了下去。

附贈一個保護套(日本人真是貼心啊,讓你把這個玩意藏起來,免的羞羞臉),而保護套的繩子頭,還有個可以打開旋轉式電池蓋的小零件。而整個機身都是強化塑膠做的,光是那個注水孔就有兩個打開的角度,方便你在不同的水龍頭底下接水。當然,機身就有個繩子,不僅方面你可以直接從保護套抽出(內急的時候,誰會斯文地打開?),使用時還能綁在手上,避免失神掉到地上或摔進馬桶。

雖然還有改善的空間,不過我給它滿分的評價。根據我在家與外頭實際操作的結果,真的,有洗比較好。

我想大家一定不會想買這玩意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