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友leem點名參加這個遊戲,所以就開始回答囉。

不過好像找不出可以被我點名的,所以就算了。若願意被我點的,請自己來認領,哈哈!



1.你的大名是:
阿偉。雖然我寧願被稱呼「最有錢的人」、「地表上最有錢的人」、「本星球最有錢的人」。可惜,不是......

2.你的生日是:
大家都會休假的那個勞動節。

3.誰傳給你的:
逛遍網際網路發現唯一跟我一樣喜歡迪士尼樂園的leem

4.說出你的好朋友:
嗯,比爾蓋茲?當然不是!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啊。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一台汽車。新的。不要二手的。要方便好停車,這樣我可以開去Motel就不會撞到左鄰右舍之類的。

7.近期最開心的事:
有領到薪水。趁著熬夜加班的晚餐時間,逛進了微風二館,在10分鐘之內買了新褲子取代我原來那件很久沒穿、拉鍊早就壞掉的舊褲子,然後又同時買了上衣,總共六千多元,恰好可以趕上「買五千送五百」,又換了五百元的禮券。穿上衣服後發現,哇,我真的變瘦了!因為這些衣服真的襯托出我的好身材!

8.近期壓力大的事:
要找時間去安太歲,替貓咪洗澡、剪指甲。

9.未來想從事什麼:
殺手工作應該不賴。不,我還是想當世界首富。哈哈。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當然有。瑪丹娜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我從來不找以前的老師。我連同學都不想找,但那樣就不叫同學會了。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就是出門之後,可以替我想出很多好玩方法的人最幸福。很怕遇到那種出門之後,明明什麼都沒試過、也不知道,卻斷阻止你嘗試任何事情的人。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好像沒發生過這種事情。真的,我的朋友只有單數,不是複數。仔細想想,朋友應該一個都沒有。因為朋友的定義很廣泛啊,如果就定在最低限度可以出門吃吃喝喝的那種,真的是一個也沒有。這種事情我自己做更爽快。

14.跟情人出去會:
我覺得應該要開房間。不然自己一個人上Motel很怪,會被以為要來燒炭自殺的。不過兩個人一起去,也可能會被誤認要殉情的。但重點是一個人去Motel 真的需要厚臉皮吧,哈哈。

15.聖誕節要幹嘛:
加班啊。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世界首富,這樣我就不必買單了,哈哈。米老鼠也可以,不過那要去迪士尼樂園。

17.有沒有起床氣:
不會。我家的貓咪會。

18.有幾個兄弟姐妹:
排行老么。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瑪丹娜的歌都算。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瑪丹娜的歌也都算。真的,性別不該是影響我們欣賞音樂的障礙,所以,就是瑪丹娜

21.喜歡什麼顏色:
舒服的顏色。不怕髒的顏色。讓我穿出門時特別醒目耀眼的顏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我有「Tarvel Washlet 」!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那要看對方是不是個爛人啊。爛人我是不可能喜歡的,逃之夭夭。

24.頭髮有幾根:
我別的部位的毛髮更加濃密哦。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熬夜加班期間只能講究喝的飲料了。
在L.A. Cafe喝的特調冰咖啡配大理石起士蛋糕。

26.初吻在何時:
吻在人的嘴唇上嗎?就是這個blog誕生的時候....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會啊,人要三醒吾身。

28.你最討厭那個科目:
就是同學都作弊過關,我卻老實得零分被當的那些。

29.愛不愛五月天:
面紙嗎?可以接受。唱歌的?從來沒被感動過,他們對我而言,就跟5566是一樣的,「彷彿遙遠地從另外一個地方來的人」,難以理解,不懂為何要高興、為何要難過。瑪丹娜瑪丹娜才是真正的正點!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如果對方是個爛人,變成爛人,就沒必要在乎啊。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還可以。畢竟,我看了我夢寐以求的瑪丹娜演唱會。

32.你是性子很急的人:
以前在工作職場上有個主管就這樣說我,但最後證明了,他是個反應慢半拍的蠢貨。所以,我不是。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今年有看到瑪丹娜演唱會讓我覺得真的太棒了!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去找以前欺負我的那些蠢貨老闆主管們,殺了他們。

35.最想要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就是吻完就可以躺平的地方啊!哈哈哈!不然吻完還要花時間找地方才能躺平,很殺風景咧!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過年九天不去東京迪士尼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啊?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從加班行程中溜出去吃飯。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我都體驗到了。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花樣少年少女。非常適合加班後疲憊的身心收看。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世界首富送給我瑪丹娜的親筆簽名照之類的。

41.對你的情人說過覺得最浪漫噁心的話:
我都是用行動表示的。你知道的,在那個節骨眼上,行動比言語重要。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很多分。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不苛求囉。畢竟我親眼看了瑪丹娜的演唱會。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非常多家。
這是L.A. Cafe的辣海鮮義大利麵。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
如果沒有可以穿著泳褲作日光浴的海灘或游泳池,最好就是有迪士尼樂園的國家。

46.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
貪小便宜的時候,哈!

47.讓你感到很幸福的電影是:
愛是你愛是我。

48.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這世界上有瑪丹娜這樣如此有才華的人,當然就有可能會有外星人。

49.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的,還是天生注定的:
追人比較難。

50.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
肩膀有點酸。但那跟性行為比起來也不算什麼。

51.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回家的東西:
Sony Ericsson W70i
在L.A. Cafe吃的套餐濃湯。

52.阿拉丁神燈給你一個願望,你會希望:
變成世界首富,然後用我的財富製造人工雨,讓雨下到非洲,在當地佈施許多慈善事業。然後,我的善行會受到世界注目,也許到了那天,瑪丹娜會想跟我合唱,以表彰我對非洲的人道關懷......

53.你是有異性沒人性的人嗎:
不會,我心中還是有個瑪丹娜。Like A Virgin,Hey!

54.寫這問卷會很煩嗎?
普通。反正我在加班。

55.如何確定,想要跟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
碰到就知道了。

56.對你來說,工作跟理想是不是兩碼子事;
It's Not Right but It's Ok, I Can Make It Anyway.

57.請推薦一本你最喜歡的書:
任何一本有深度的書都是我推薦的書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