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蕙妮休斯頓的歌迷都知道,這條歌〈It's Not Right But It's OK〉很有名,幾乎是在唱那個前夫巴比布朗(當時兩人還沒分開)。好吧,我也要借用這條歌來囉嗦一下幾件事情。

首先是那個潑婦買家,在我終於屈服給了對方想要的良好評價,對方還繼續利用評價制度不斷來回罵我,好比「不屑收到你的東西降低我的水準」,這種字句出現了很多次,很討厭。

我當然跟奇摩檢舉囉,檢舉了數次信件往返,奇摩最後回信跟我說要電話討論這件事情。因為他們看不懂我的申訴信了。

我想回信的時候,發現家中的那個寬頻變的很慢。只好又打電話去跟寬頻公司申訴,然後我一邊申訴一邊嘗試,電腦連線速度就是很慢。最後寬頻公司決定週日早上來我家檢查。

因為等不到週日,我就不斷嘗試各種可能。最後我關掉我的PC Cillins,發現這樣子瀏覽器才能恢復正常。

但即便如此,要跟奇摩回信還是很累。由於寬頻速度很慢,回信回了兩次才算成功。我只好回信請奇摩週一早上打電話給我。其實,他們光看那個拍賣商品編號,然後點選「評鑑與意見」,就會看到那位買家很怪的利用評價罵人。

其實昨晚我就很沮喪,被罵就算了,又想到很多事情。最重要的就是我想到我為何變成一個被罵就乖乖沒有力氣的人。以前的我是火大的、很會吵架的──我甚至去別人的blog請教他們在網路上吵架的火力全開怎麼來的,結果有人回答我,上次跟我講話的時候,就覺得我的火力很強很強。我得到這個答案都快昏倒了。

然後我想寫在blog的事情,當然因為寬頻速度的關係,通通都簡化了。不過因為現在被我自己弄好了,決定好好亂寫一通。

不愉快的事情很多,傷心的往事很多,我甚至仔細想過要去罵誰,去找以前怎麼傷害我的人算帳。但是最後都沒有實行。

我只想簡單的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