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這篇也該叫做〈It's Not Right But It's OK〉,好吧,我的生活還真是不上不下的。自己不想發脾氣,卻忍不住去發別人脾氣,最後發現自己弄錯了還要去道歉;可是被別人發脾氣的時候,就乖乖地忍耐著、害怕著、顫抖著,納悶著自己的脾氣死哪去了?

反正這不是重點,重點這篇文章是關於吃東西。

銀座和幸,在台北車站旁邊的KMALL五樓,其實我都是二樓的Pepper Lunch的忠實顧客。但是上個月我已經吃三次了,而且不瞞各位,元月份我又去吃了一次。在這短短的時間內,除了台北縣中和的那個總店之外,胡椒廚房的分店我都吃遍了。集點卡上已經蓋了兩個章,很快就可以集滿三個章換個馬克杯了。

於是我提醒自己,換吃個別的吧!況且時間又晚,我只想快快吃完,速速運動,早點回家。

於是來到了五樓的銀座和幸。

其實這間餐廳只有一個好處,上菜很快。

當我坐下之後,發現座位底下還有飯粒、用過的紙巾丟在地上,處在一個徹底沒有大掃除的狀態,時間還不到晚上八點,我就知道,我該去吃胡椒廚房的。

但神奇的是,等到我點好菜──坐下到點菜的過程也有點久,菜卻很短很快就上桌了,跟你保證不用五分鐘!

看看這個炸蝦炸腰肉組合套餐,兩百多元出頭,可以無限供應白飯、高麗菜絲(這兩句話只有用日文印在菜單上),怎麼可以在不到五分鐘內上桌呢?

你看,那個炸物都是呈裝在蛋液的半生熟裡頭,說明了炸物可以預先炸好,廚房只需要把炸物丟入蛋液內加熱到半生熟,上桌,這樣就OK了。

這一切沒有不好,特別是我要吃一頓又快又熱的晚餐,銀座和幸做的很好。只是我沒興致去要求加添白飯、高麗菜絲,因為我說過了,座椅底下有點髒。

因此吃完了下樓又去無印良品買了糕點與冰咖啡喝下去,才去運動。

接下來是跟朋友去吃的甜甜圈,發生在另外一天的事情。

肥滋滋的真好。我們還拿棒棒糖甜甜圈自拍,當做檢查眼睛視力的那個棒子遮住眼睛,不過我自拍的都失敗,成功的在我朋友的相機當中,還沒E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