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又來應酬的時候了,這次是前往新光三越A9館的紅豆食府!
小 菜;左起很好吃的醃苦瓜,然後應該是青椒但是我沒碰,然後是牛蒡絲。
這 個是很好吃的醃魚哦,骨頭都化了!不過我沒吃骨頭啦,因為裡面有很多魚卵呢!
左 起我沒吃的醃黃瓜,一點點辣的豆芽菜,最右邊那個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好 吃的上海菜飯,當我吃這碗時,突然中獎了!呵呵!不過,獎品尚未到手。
很 好吃的東坡肉,大概用冰糖煮的,都化了。連吃了兩塊。不過,等到散席時,發現肥油都結凍了......
這 個是雞湯排翅,很好喝。不過那個大大的是竹筍還是什麼,旁邊那個已經快要半透明的才是排翅。
吃完之後,按照慣例,又拉了肚子。然後下午就趴在桌上睡了一小時,因為敬酒啊,我想我有喝到兩杯高腳杯紅酒的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