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炫耀文,這篇是喜樂分享文。XD

總而言之,去年美國的《Conde Nast Traveller》推出了「全球百大熱門旅遊景點」的專題,兩岸三地當中唯一在「最新開張」類能擠入榜的,就是三二行館。而放眼整個排行榜,也只有曼谷東方文華等老牌飯店可以入選,這樣你知道三二行館有多熱門,有多高檔了吧?

當然我住不起三二行館僅有的五間套房,但是有機會來這邊泡湯真好!特別是不用錢的!XD

雖然說泡湯不該拍照,不過我還在可以拍照的地方偷偷拍了,希望不要來打我。想看美麗的戶外裸湯區,請看該公司的官網照片即可。
這是泡湯休憩區的茶包。可是來自高檔的Wedgwood品牌啊!那個瓷器更是高檔到我不會唸那個牌子!XD
還有蘋果可以吃,看看報紙雜誌,而泡湯區與休憩區都有無限供應的Evian礦泉水!
你可以坐在這高檔的沙發,看著液晶電視,聽著B&O的高級音響,享受上述的好茶與水果!另外還有一個擺設幽靜躺椅的休憩室,以及榻榻米和室。
說到高檔,當然不能瞧瞧洗手間。這裡的洗水間,水龍頭都是這樣簡約主義的,看到牆上有個鐵片,尾巴翹起來沒有?那個就是扳開會有水的水龍頭!還配上歐舒丹的洗手乳!高檔!
這是從窗外看出去的風景。戶外烤爐底下就是半露天、全露天的裸湯區。
我要說的是,上述這些空間,當我去泡湯的時候,就只有我一個人!等於都是我的!都是我在享受!哈哈!
因為全館配備歐舒丹的全系列產品,因此我不客氣地洗頭、洗澡、刮鬍子(連刮鬍膏也是歐舒丹)、刮鬍水(依舊是也是歐舒丹)、乳液......
以上就是泡湯篇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