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rtFragment --> 春節台中之旅:高鐵篇


因為長期在LalaQ還有Leem那邊潛水,也是死忠的粉絲棉之一,因此這次前往台中的春節假期很快就決定,該上哪、該吃哪。

不過最重要的是,他說他家離高鐵台中站最近啦,所以當然就搭高鐵去找他囉!^_^
車票很早之前,約莫開放春節預售票的兩天後,就去台北車站的高鐵售票處,用信用卡一下子就買到了,根本就不像媒體上報導的那樣難買。
這個就是板橋高鐵站的入口處。順便一提,這邊是三鐵共構,台鐵、高鐵、地鐵都在一起,又大又舒適,好像在東京一樣。這邊入口處有分車廂的,所以要看好車票上的列車號。
都有很清楚的列車資訊動態顯示。
搭手扶梯進入南下月台,發現Sony已經有了廣告看板;後來發現Sony真的在高鐵沿線買了不少廣告看板。
這個高鐵自己的形象廣告我很喜歡,簡單、清楚:「只有一點點時間,也可以去很遠的地方。」
我要搭上高鐵囉!
高鐵列車進站囉,旁邊都是急著合照的觀光客,我把他們都排在鏡頭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