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高鐵抵達台中後,才發現高鐵台中站蓋的好漂亮啊!這裡真的有LalaQ說的樂雅樂咧!XD
不過這邊還有7-11、星巴克、山崎麵包、康是美、麥當勞等,儼然就是個小型購物商場了。很多人都來這邊溜達,整個台中站也蓋的很像機場。

然後到了旅館後,經過一番梳洗,才決定晚上要吃什麼。本來要去大墩路的,但是那邊的輕井澤、北澤通通客滿,我們走來走去,最後決定去家樂福大墩店買NT $200,才能抵免費停車一小時。然後把車開往台中最Hot的七期重劃區,前進老虎城!

我以為七期重劃區會跟台北信義計畫區一樣,很多商場房子都很寬闊、但是彼此都會連著。到了這邊發現,的確房子都很寬闊,但是中間往往隔著很大一片空地、停 車場、Motel,說真的,沒有汽車根本開不到這來,不能像信義企畫區好歹可以從這棟房子走到另外一棟。

因為有辦信用卡,所以停在老虎城旁邊的停車場可以優惠,然後就衝去老虎城了。這邊還有三一冰淇淋!改天專文來敘述吧!

來這邊決定要吃喫茶趣,我在台北始終沒有吃過,所以來台中吃也感覺很妙。
這 是我的沙拉,還有熱茶水。
我 的茶香雲吞湯。
雖 然兩人各自點套餐,不過決定把主菜、配菜放在一起吃囉。此乃兩人合吃的好處。左邊是茶王無錫排,右邊是茶香田園四色。
茉 香美人豆腐,這是鋪滿金針菇的嫩豆腐。
看 起來會有點可怕但是很好很好吃的荷葉粉蒸排骨!很讚!
兩 人各自點用的飲料與甜點當做這餐的結束。我喝的是香芋QQ奶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