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重頭戲了,德國秘密旅行。沒辦法,吃的美食太多了,貼都來不及貼。
總而言之這都是因為長期收看Leem跟LalaQ兩個人的blog,特別是Leem的大力推薦,讓人非常想去吃,而一切也真的如Leem寫的那樣不可思議 的美妙呢!

德國秘密旅行的官方網頁,請點這邊。如同官方網頁所記載的,裡頭有很多老闆員工自己帶頭做的佈置點滴,是一個從上到下都充滿了創意與想法的餐廳!

先來介紹這次的餐點:
特別用烤盤造型的盤子送上的麵包,感覺更像是德國風味呢!加上特別的奶油實在是非常的入味!
好喝的濃湯。
沙拉。
德國香腸,紫色的是高麗菜,醃製過的。通常來說,正統德國香腸我們吃起來會比較鹹。
這是前菜,酸菜炒培根,沒錯,是熱的哦。吃起來很開胃。
這是主菜,淡菜鍋。哈哈哈,好大一鍋的淡菜啊,吃起來真是飽,好過癮哦!
還有附贈的薯條在旁邊啊。
薯條也來個特寫吧。
裏頭的淡菜就是這麼大個!來自紐西蘭,用白酒煮的!超級讚!
最後我吃了這麼多淡菜。
我喝的柳橙啤酒,不過覺得水蜜桃啤酒比較對味呢。
本來定位的時間是在12點,不過11點30分就跑去這間店門口東照西拍,也進去坐下來提早吃起來。是的,距離早上吃的那些三一冰淇淋,還不到60分鐘吧。 雖然中間的過程又找車位又是停車的,故意遠遠地散步走來,不過吃完這餐真的很飽了。
對了,吃完三一冰淇淋在前往德國秘密旅行途中,發現了星野銅鑼燒,於是義無反顧地加入了這次的品嚐名單。不過因為排隊人潮居然超過三個店面,只好下定決心 改天一定要來─後來也真的隔天就來排隊了,又路過這間餐廳,哈哈,發現別的事情。
不過這個故事稍後再說,先來看看德國秘密旅行店內讓人愛不釋手的裝潢:
每桌都可得到這個限量製作的明信片,寫好之後投入店內的郵筒,店家可以幫你貼上郵票寄出去哦!(這是個很棒的另類顧客意見調查,不是嗎?)
這就是店內的郵筒。
桌上的餐墊紙圖案,也是手繪的風格,跟明信片是一樣的。
店外的鐵招牌,非常有童話的風格。
雖然這是扇假門,老闆還是細心地用德文寫上了營業時間。
建築物外觀的側面用心畫上了三層樓高的壁畫。
餐廳建築物的正面。
一樓的另外一個側面也有壁畫。
樓梯間轉角的地方被畫上了童話剪影!
佈置成書房主題的二樓用餐區空間。
每張椅子背後都有老闆的簽名,因為都是親手加工去釘的。
椅子下方還預留可以讓顧客擺放私人物品、包包的小空間,好貼心哦!
一樓被設定為市集主題的用餐區。
牆上這盞壁燈還故意畫上了燈柱。
整個氣氛真的出來了!
一進門口的地方,這輛童話風格的三層透明馬車櫃子,擺放了許多老闆從德國旅遊買回來的紀念品,甚至從當地寄回台灣的信件哦!
桌上的水杯非常簡單,卻挑選了杯底有著可以跟周圍氣氛融洽配合的花紋,可見得用心。
吧台上方用油漆故意漆出那種木頭的感覺,而整個店也走Cosplay風格,這位店員就是該店的「白馬王子」。當然,他們都會用德文跟客人打招呼呢!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次讓我非常驚奇、卻也想替這個店所有員工拍手鼓掌的餐廳。真的,德國豬腳不是這邊才吃得到,但是整個餐廳卻呈現了店主那種細心、對於飲食文化的尊重,在每個細節都有他們的想法與堅持,製造出一種無法取代的氣氛。
如果台灣每個餐廳都能像他們這樣用心,餐飲業就有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