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他提議要去吃酸菜白肉鍋,且想好了一間叫做「北平一條龍」的餐廳。

上網打聽一下,對這餐廳的小菜、歐巴桑式服務都沒有好評,但是蒸餃類的食物卻得到讚揚,特別是花素蒸餃。加上這間餐廳的最強招牌就是酸菜白肉鍋,於是打定主意前往出發。恰好這天又有寒流來襲,冷呼呼地最適合吃火鍋了。

該餐廳就在西門町的阿宗麵線隔壁哦!很好找的。坐下來後,果然網路上傳說的不可口小菜,由網路上傳說不太愛服務客人的歐巴桑服務生用一個大托盤整個端上來。幸虧已經打定主意,所以怎麼勸敗都不點,指點了酸菜白肉火鍋(2人份約六百多元),還有花素蒸餃。

一籠有這麼多個花素蒸餃。

咬開的樣子。
等待蒸餃跟火鍋上桌的時候,真的有點久,意志不堅定的一定會想舉手吃那個傳說中不好吃的小菜。但是這過程也有不少日本觀光客陸續上門,更神奇的是傳說中服務態度不怎麼好的歐巴桑服務生都會用日語招呼咧!最最神奇的是,這些日本觀光客都知道上門要點哪些食物,不過不是點火鍋就對了,讓我們很懷疑究竟日本媒體如何介紹這間餐廳啊。

兩人份的火鍋終於來囉。
等久也是有道理的,因為火鍋都塞滿了煮好的餡料。上桌就可以吃了。
火鍋底部有很多的酸菜與冬粉,吃到後來都覺得怎麼撈都撈不完,很飽......

這個火鍋吃完的特色或好處,在於回家後上了一個很結實的廁所,隔天起床後再中午之前又上了三次。不是腹瀉哦,感覺上有很強效的清除腸胃之功能......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