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這是火鍋中的LV。

一進入店門會有事先錄好的蟲鳴鳥叫跟田園除草的聲音哦,彷彿置身在大自然農場。地板也故意鋪上椰子殼纖維作成的地毯,就像走在田園一樣。.
餐廳佈置走的是簡約中國風。
故意垂弔有如中國結般的掛飾。
這個壁畫,是繪在玻璃上的、而玻璃中間填入的,是兩種不同顏色有機米!會隨著季節更換。
擺放在桌上的食物與餐具。兩個人會用一個鍋,不過鍋可以分成兩種不同的湯頭。
特別請人燒製的餐盤。
非常活生生的海鮮盤。魚可以直接當生魚片吃。
跟你說活生生你不信,你看這個九孔還會動!
還好菜盤的菜是不會動的.....XD
前菜是老闆祖傳秘方的蘿蔔糕。
咬開來有很多蘿蔔絲呢。
既然是火鍋,就要有專門的沾醬。左起:香檸醬、接近南部口味的五味醬、接近日式清爽醬油的妃子醬、以沙茶醬來改良的齊民醬。
主廚招待的燒餅。
清爽的湯頭。
火鍋都吃完了來個黑醋扮麵。
來個紅豆湯圓當甜點。
還要喝上這杯特製的梅子醋洗去口中的燥熱味。
以上這些要多少錢呢?免費!全都是招待的!更妙的是,還贈送了餐券,於是不到24小時,我就拉著他來拜訪這間餐廳。不過我們點的菜跟上述的不完全一樣,因此很多都沒有拍下來。但是我們一致認為,這真是火鍋中的LV。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