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請看這邊

在抵達威靈頓當晚,主辦單位邀請我們去Shed 5餐廳用膳。因為隔天一早,我就得回家囉。

剛剛坐下來時,天色還是微微亮。感覺很美。

等到吃完了要走時,天色已經暗下來,但感覺也是一個特別的舒服。

發現紐西蘭餐廳的麵包都是很有特色的,八成是自己做的。

前菜是鮭魚卵配上烏賊。

主菜是鮪魚海鮮(不難發現這頓飯吃完的時間吧)。

因為隔天一早九點就要退房前往機場,因此當晚回到飯店後,利用飯店給的掛牌,先寫好明天要 要吃的早餐,預定Room Service。其實,我是希望當服務生送早餐來的時候,順便把我給叫醒,那樣就不會睡過頭了。

但是誰曉得送來的Room Service還真是叫我大出意外啊!

你看我點的歐式早餐當中,還有一個「烤麵包機」!這是準備讓我能烤焙果用的,但是我想,難道旅館不怕客人也把這烤麵包機帶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