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加上也有可能個人運氣不好,踩到雷,那不等於你去這間店也會踩到雷......


好了,我真的對於Pablo不是太熟,但是他們為了在台灣開門市,還做了一個有中文字幕的廣告歌,非常洗腦,於是在這天「路過」,發現沒啥人排隊,就化了10分鐘排隊...

undefined點了一杯熱咖啡,喝了讓我胃痛(我猜是UCC的豆子,因為糖包、奶精都是UCC的)

undefined換了一個濾鏡又拍了一次。

店員有說是現烤的要等一等,有點久,但真的有點久(應該有超過20分)

undefined飲料菜單。

undefined鹹食菜單。

甜點菜單。

undefined這個是抹茶口味然後搭配冰淇淋。

undefined一樣也是換了濾鏡又拍了一次。

我記得我有拍切開的樣子,但是事後檢查都找不到,很神奇。總之就是切開後變成瀑布、岩漿那樣,因為大家都說是「半熟」,我以為會有緩緩流洩(類似蛋塔)的效果,但根本不是,就是個瀑布!

結論就是沒什麼好吃,還化了我將近500元新台幣。

好處就是回家後治好我的宿便。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