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來過大阪好幾次,一直沒有吃到大阪燒,所以決定這次來大阪,一定要吃到。

undefined吃完之後才發現,這間在當地有很多分店的鶴橋風月,其實已經開到台灣來了,就在林口三井的Outlet...。

undefined鶴橋風月的優點就是有多語菜單,甚至餐桌上也會貼有多語的告示,告訴客人其實不用擔心大阪燒,因為店員會幫你做好,等個20分鐘就可以吃了。

undefined餐桌上一律有冰開水,我覺得這一點也很不錯。

undefined餐具都擺好了,小鏟子是等等分食時,把大阪燒切成小份、從鐵板拿到盤子上。

undefined然後辛苦的店員會來幫你服務,就是把蔬菜跟麵糊攪拌好,放在鐵板上。

undefined因為用大阪周遊卡附贈的折價券,所以可以多一份配料,選的是玉米。

undefined一看到啤酒的廣告就點了。

undefined煎好了店員會來翻面。

undefined另外一面也好了,就會抹上醬料,還有擠上特製的美乃滋。

undefined最後灑上柴魚片,在加熱的鐵板上,柴魚片會跳舞喔!這樣就可以開動了。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