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 而言之我就是跑去獅城體驗「新加坡時尚節,Singapore Fashion Festival」,雖然沒辦法參加Calvin Klein出席的閉幕活動,但是好歹也有參加開幕活動。簡單地說,就是看秀(不要錢)、參加派對(不要錢)、喝香檳(不要錢)、吃飯(不要錢),逛街(自 己花錢還刷了一個大金額又忘記辦退稅......)。

這是一個非常滿足的旅行,真可惜不能多住幾天啊......

因為一口氣拍了269張照片,我想全部貼上來大家都會死掉吧!所以我先把這篇文章當作此行的索引目錄,每當我寫了一篇,就會在這貼上相關的連結。最後點這 篇文章就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此行報導。


這張在下榻飯店泳池的自拍,貼在Flickr之後得到不錯的回響!所以我決定把它放在我的索引頁當中。


此外我個人偏愛此行的這張自拍!

以下就是此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