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請務必Pixnet、Facebook、Google、Yahoo、Windows Live等帳號登入留言、留下暱稱。(最近越來越多人完全不鳥這一點,當然我也一定會砍)

2. 如果你不想公開留言,請多使用「悄悄話」功能(但回覆也是悄悄話),或者來信 lovelysteve@pixnet.net。

3.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請先閱讀此文後再來發言。如果你生性喜歡低調,我多少可以配合你,但前提是你也得尊重我。

4. 幾個令人互動不愉快的遺憾範例,請勿重蹈覆轍:

5.本部落格寫作的時態方式:先記錄有趣的吃喝玩樂,然後空的部份才寫自己的感想,理由在此。因此建議訂閱RSS才不會漏接。

6. 我從來沒有以任何形式、發表過任何的同意聲明,讓任何人把這個部落格上的文字與圖片,可以任意擷取用作其他的用途。你可以使用超連結、引用的功能連結到本部落格的文章,但那不代表你可以隨意把內容任意選擇範圍加以擷取使用。

7.若你討厭我,算了,我也討厭你(這樣大家都扯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