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寫的部落格乏善可陳(轉貼一堆文章或者影音檔並沒有什麼稀罕),

你從來不在上面貼自己的照片(你有你的顧忌,那是你的原則;但我的原則是不跟藏鏡人有任何往來,因為我光明正大),

你的生活狹窄(那不是錯),問題是你的腦袋跟眼界比這個還要窄,然後卻喜歡來給我「說教」(或者堅持你這樣才是對的),

那我可以不要理你嘛?

你那些睡不著的哀傷?!

你那些喝一點酒精就會浮出的往事?!

你那些自己都不能面對更不能對誰傾吐,但是藏在心中卻又不知道讓你怎麼辦,所以你對我一點點的關心與好奇都要武裝與憤怒,因為你知道,你還沒準備要要處理那些心中的垃圾;你想故做大方往前走,其實你難以啟齒原地踏步。

你只能歡迎那些皮笑肉不笑的哈啦打屁留言(多半又來自另外一群更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部落格,一整個沒啥內容的笨蛋)。

因為不斷地哈啦與打屁,可以避免那些所有你不願意面對的難堪。

那麼,我可以不要理你嘛?

我還不如跟你保持距離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