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酒商請客,所以才來到遠企大飯店的39樓醉月樓來吃飯。

但沒想到,一出電梯,就碰上了「穿著 Prada的惡魔」」─也就是我上個工作的頂頭上司,一個很喜歡自以為高尚又聰明的傢伙。

此人自以為高檔是嗎?可是一出電梯就在問「醉月樓在哪裡?」拜託!整個39樓就只有一間餐廳,醉月樓,你若是真的知道什麼是高檔,應該早早就來過,怎麼會 一 出電梯還像個大笨蛋在那邊到處問?更可笑的是,你人分明就站在餐廳裡頭,還問服務生「醉月樓在 哪裡?」

好險此人這天雖然也要來醉月樓,不過不是來參加這攤的,所以最後就走出去宴會廳,跑去另外一邊吃飯了。

言歸正傳,開始來介紹今天的菜色。


今日的菜單。


這是開胃菜,左起:油炆尖筍、糖心蛋、香干馬蘭頭、釀翡翠、墨魚大烤。筍子有點難用筷子夾起來,很滑。其餘的都表現不錯,即使我以為自己不喜歡吃的釀翡翠 (應該是茄子),最後都覺得不錯吃下去了。


燕液燴竹笙,我想也就是燕窩吧(雖然這兩者應該還是有差別的)。


高湯奶油焗龍蝦,其實我不太喜歡這道菜,因為上面的勾芡蓋住了食物的樣子(而我也不認為高湯真的有辦法襯托龍蝦的美味)。而龍蝦本身就是比較難以咬食的。 我個人對於要啃殼的螃蟹等等海鮮都是不太有興趣。


好險接著就是搬回一城的東坡肉方,看看這肥亮亮的肉啊!好好吃哦!


每份東坡肉方其實還附贈一小塊饅頭。


至於這道金果炒杏鮑菇也是有點難以用筷子夾取的,因為好吃的金果不太好夾,哈哈,似乎考驗食客的本領。


雪菜肉絲湯細麵是很好吃,不過我也感覺吃不出什麼當中的奧妙。高湯?細麵?肉絲?都很鮮美,也相信花了很多功夫去煮的,但是本人的味蕾還是停留在東坡肉方 的肉汁當中呢,哈哈!


吃完了來上水果拼盤。


還要來分酒釀湯圓當作句點。真好,再次感謝招待。

警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