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六福皇宮的贊助,讓我在不曉得要做啥的跨年夜還去吃了一頓。

因為是吃buffet,所以就只拍拿到盤子的食物,餐檯是不好意思也不應該拍的。雖然人手一台數位相機的時代,人人都寫部落格,但也不等於什麼都可以隨意 想拍就拍。

因此我簡單介紹一下我吃下 去的食物,趁機計算一下吞了多少卡路里。


第一盤是吃冷盤當開胃菜。有綠色的凱薩沙拉、花椰菜,上面躺著鮭魚。小碟子躺著應該式鵝肝醬之類的小點,以及蝦仁配蘆筍擠上美乃滋(我愛吃蝦仁),還有干 貝。


然後開始吃熱食,這盤有烤小馬鈴薯,蕃茄醬汁烘烤雞腿(但看起來感覺有點像是紅麴),奶油蔬菜麵餃(就是方型的麵疙瘩然後拌上奶油醬),以及炸春捲。至於 畫面左邊有一個很像小刺蝟的白色蒸物,那個是紅豆包。


這碗是被我拍糊糊的奶油洋蔥湯,相當鮮美的。


然後進軍主菜!拿了一份現切的烤牛肉,我淋上蘑菇醬,還拿了些生菜配著烤肉吃才不會膩。又夾了蟹堡、焗烤的干貝與海鮮。

吃到飽的遊戲規則,不要把自己吃撐了,而是夾取每一樣菜、每樣都不要拿太多,最後才回頭去吃你真的感覺很想吃的─這是有回看某個電視節目上提到日本貴婦教 導的教戰守則,感覺還滿實用的,狂吞猛嚥什麼滋味都沒有。


最後喝了幾杯果汁、冰紅茶,冰淇淋之後,拿杯熱茶來配著吃甜點。有巧克力蛋糕,綠茶紅豆捲(類似瑞士捲)、百香果調味的巧克力小糕餅(咬下去才發現整個都 是浸過濃濃的百香果汁,非常的酸),至於小湯匙上躺著的,是蔓越莓點綴的薑汁布丁。

就這樣吃吃喝喝,配著礦泉水,也吃得非常開心,之後就去跨年囉。


至於2008年第一餐,也是吃「附贈」的免費,本來光看覺得不是很美味,可是天氣冷颼颼,來一碗煮的濃稠的稀飯,配上豆腐乳好正點啊!我還夾了荷包蛋、醬 菜、滷豆皮等等配著吃,看著電視上重播的昨晚跨年晚會節目,還真是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