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回那個該死的曼谷機場被封閉了,害我的豪華(高檔)且免費的郵輪之旅,因為無法入境泰國登船而泡湯!

然後我在去年底又因為工作自願放棄了免費去曼谷的來回機票,錯過了跨年!

但是老天是公平的,看到我這樣努力認真,又給了我一個機會,哈哈!

普吉島四天三夜拜訪Spa,全程無料!爽!

我終於可以回到1999年,第一次去就為之驚艷的普吉島Laguna度假區(雖然後來我又去住了一次)。

而且終於可以入住當年開啟我對於Spa的美妙體驗,以及好想好想去住卻始終荷包不夠、只能去餐廳吃飯、大廳走來走去,幻想自己也是房客的Banyan Tree度假村!

先出發了,遊記的細節會慢慢記錄,然後在這做超連結!

先放一張照片擋一擋........


又忘記憋氣縮小腹了,XD。

飛機餐與轉機餐

機艙內與機場

街頭隨意拍

Banyan Tree巡禮

我所下榻的Villa

Banyan Tree Spa硬體設備

Saffon餐廳吃晚餐

Royal Phuekt Marina

Jung Ceylons Shopping Mall

《羅丹薩的夜晚》給我的啟示

Bann Rim Pa

The Racha

Sokka Spa

kar eang@pier

 額外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