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參觀,算是東南亞近年最成功的結合房地產、渡假、休閒、遊艇產業等大型開發投資案,Royal Phuket Marina。


簡單地說,這是一個蓋給擁有遊艇的富豪們的一個專屬港灣。


非常意外地的,來這邊投資買專屬海濱渡假別墅的,以俄羅斯居多。但想想那邊氣候冰冷,買條遊艇真的就該停在這種熱帶才適合海上活動。


因為一樓都是圍繞著停泊遊艇的港灣最佳視野,所以一樓的餐廳等等設施,都是屬於公共的休憩空間,蓋的都很漂亮。


感覺這台高爾夫球車亂可愛又高科技的混合。


整個設計給人一種親水的感覺,後面那些比較高的房子,就是出售的渡假別墅(基本上都是樓中樓的設計,但不是獨棟的,獨棟的還在蓋,很貴)。


這些都是有錢人的遊艇,當然你買不起的話,這邊還有一種集資的方式。就是,很多人共同擁有一艘船,然後再用分時渡假的概念去協調何時使用,或者不用時再把遊艇轉包出去給觀光客。因為十來人,包條船出海,是很愜意也不會跟人擠來擠去的渡假。

然後我們就到其中一個已經蓋好、尚未出售的「樣品屋」參觀,因為是於屋頂的兩層樓單位,所以屋頂就有許多別開生面的設計。


像這是一個躺在這邊晚上可以看星星的帳篷沙發椅。


這是故意做成跟地面同高的一個半圓形沙發,很有Lounge Bar氣氛,我是說晚上的話。


當然這種屋頂的單位,花樣怎麼可能只有這樣一點點呢,請看這個屋頂延伸出去的泳池。雖然很淺,但坐在裡面,會有那種扶在半空的錯覺。


當然在這種高檔到買不起(但是這邊的房價、風景與服務算起來,同樣是豪宅,真的比台北的豪宅要划算)的地方,只能傻笑表示我來過。


以及最後在這個進入Royal Phuket Marina的地方,留下自拍的紀念。

普吉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