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春節假期過的很簡單,但很有意義。

因為恰好在春節前,跟某個網友(這樣寫人家很不禮貌,但,就代表對他隱私的一種尊重),很巧合地通起了MSN。因為長期閱讀他的部落格,有很多共通的成長背景跟興趣,這些對話激起了我內心的一些想法與念頭,讓我在春節重新拾起了我自己早就忘記的那個興趣。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又回到那個當初喜歡音樂、喜歡電影,最單純的我了。

我以為我這輩子大概也無法從工作中被傷害的那個慘痛教訓中復原。

我不能說我復原,但我終於想到,原來我對某些事情的熱情,因為這個很不愉快的經驗,被深深埋起。直到我整理CD架的時候,發現了,那些熱情還是存在著。

接著我明白到一個事情,其實,從這個部落格最初開台以來到現在,我寫了很多工作上看到、體驗到的種種事情,像是吃喝玩樂(都是免費的),那些不是我真正的熱情所在。

我只是擺出很認真,也很有興趣,但這些事情真的是大開眼界,卻也如富貴浮雲,無法讓我感到真正的成就感。

我想,我該離開這個工作了。只是現在還沒想到要去哪裡。

當我有這念頭的時候,經過就業服務站,看到很多很多人,心想,「還是等一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