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之前說的,一直到我在Banyan Tree體驗到Spa,才真正明白自己的身體與大自然的關係。從那時候開始,慢慢正式自己的身體,也包括去做運動改善身體的外型,喚醒了我對自我身體的那份自覺。隔了這麼多年,回來Banyan Tree看Spa的硬體設備,會覺得「哇,天堂!」


Spa的接待區,會把所有用的精油擺設出來,這都是用在身體去角質或者按摩使用的。

迎賓飲料也是冷熱可選,我記得是泰式薑茶。


Spa的芳療房都是獨棟的,這裡面有戶外可以泡澡浴缸(當然不會被偷窺)。


有很多種香可以選,點燃後在空氣中有不同香氣。


芳療床畔也有很多精油可以選。


芳療房還附設獨立的蒸汽室,某些療程需要先蒸汽,把毛細孔打開,敷上去的精油或者療程的乳液才能吸收。


當然這也有Model躺著給大家示範,Spa芳療按摩就是這樣。


戶外的淋浴設計,連蓬頭設計藏在大魚的嘴巴裡頭。

接下來參觀的是雙人芳療房,也就是你可以跟你的情人一起接受Spa。


一樣有可愛的香料等小玩意。


地板上那個是準備替客人洗腳的。


這個大床就是給客人在療程前後可以躺著休息的。


一樣也有戶外的泡澡浴缸。


戶外的淋浴設施。偽裝成竹筒。


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蒸汽室,請看,這是一個讓人躺(趴)在上面,然後設置的連蓬頭撒下有如雨點般的水珠,洗淨你的全身。這樣有沒有很夢幻?

普吉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