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度假村前會經過的崗哨。


度假村就在這面牆的後方。

既然入住了本人心目中第一高檔的度假村Banyan Tree,當然要參觀一下。因為以前我都住在別的度假村,然後偷偷溜進來參觀,呵呵。


Spa入口。這裡的Spa也是我最推崇的!當然是因為當年我頭一回在這邊做Spa才體驗到人體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美妙感受!對,那也開啟了我對自己身體的一種自信。


大門口的老樹,這裡裡裡外外都是老樹,非常有大自然的返樸歸真,遠比各種人工栽植要好很多。


從大廳往度假村內的湖畔水池往去的美麗景觀。


走近一點拍村內的這個湖畔。對面就是我住的Villa,可以看到部分的湖面呢。


每位入住的客人會先送上冰冰的毛巾。


還有迎賓飲料,真的很不錯的茶。


挑高的大廳。


當然講究自然、風景的度假村都是幅員遼闊的,房客往來都要靠高爾夫球車接送才行。其實也可以自己走,那樣滿悠閒的。

然後就去參觀這邊最新建設完成、也是收費最高的Double Pool Villa(我當然不是住在這種,我哪來那麼多錢啊)。


所謂的Double Pool Villa,就是有兩個泳池,這是第一個,長條的好像伸展台一樣,直接延伸到湖面(可以想像一下人如果置身其中的那種感覺)。


看到泳池當中有一個小小凸起的玻璃四方體沒有?那個就是按摩浴缸!對,戶外的溫水按摩浴缸是「崁」在這個泳池當中的,想像一下晚上在這邊是好好好誘人啊!(我是說非常適合情侶)


從側面看泳池。


晚上的泳池與按摩浴缸就是這樣。


當然泳池都這樣大手筆了,浴室也是可以看到湖面的(只是現在恰好反光)。


浴室內部,非常的寬敞,淋浴的部份故意做成有點露天。


淋浴設備。


這角落是書房,一樣是面對湖景。


這算是起居室吧,光是那個躺椅沙發就大到可以當床囉。


電視也要高檔的。


這裡有配置管家服務,而這個小廚房就是管家可以幫你煮東西的,或者你要自己煮也可以。


琳琅滿目的酒櫃就不用說啦。


當然這裡的床,床上也有很多香氛包之類的道具。


床頭櫃的一邊,是點著香精油的小道具。


另外一邊則擺著當地的一種藥酒(我喝了一小口,真的,味道滿嗆的)。

當然你會問,這不是Double Pool Villa,請問另外一個Pool呢?


答案就是,臥室旁邊就是一個Pool!然後用玻璃牆圍起來(還是有窗簾可以拉上),讓你有睡在水上的感覺,或者隨時可從床上直接跳入泳池。


現場並有Model為大家示範這種臥室旁的Pool可以怎麼玩。


入夜之後,臥室旁的Pool又有不同的變化。


住在這邊,每日下午,會有按照泰國普吉島習俗的Coffee Man登門拜訪,替你現沖下午茶。


扁擔一頭就是熱水。


另外一頭就是咖啡、茶葉等等原料與道具。


作法:舀熱水。


用絲襪般的網子過濾。


繼續過濾(Coffee Man很有技巧把濾網提到眼睛前,這樣就可以入鏡搶戲了,哈哈)。


過濾好了就倒出來,是一杯道地的泰國奶茶。


這盤就是配茶吃的小點心。


最後在這裡自拍,表示本人無緣(也無財力)入住此等高檔房間的遺憾。

普吉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