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水樓有些菜挺有特色,但有些菜卻還好。到底是不是如此,恰好今天來點水樓吃飯,就比較一下吧。


吃飯前,我的茶梗立起來了,有好運。


特寫更清楚哦。但是後來抽獎我還是沒抽到啊.......



第一道菜是紹興醉雞。


五香鳳尾魚。


這邊有名的小籠包,我拍壞了,有點偏綠。


咬開的小籠包是這樣。


愛玲豆腐鬆,用臭豆腐去做的蝦鬆,滿有創意的,不過也稍微有點辣。我個人還可接受,同桌的人滿多都沒辦法吃完。


菜肉蒸餃。


咬開的樣子。


香蒜草蝦,大火炸過,有點小油,但還十分酥脆,香味可口,我最後吃了好多隻。


鍋巴烏蔘,其實從這道菜開始就顯得不是很有特色了。


中式牛小排,燴上去的醬汁太多太厚了,真的是一個沒有特色或不知道特色在哪的菜。


煙燻大黃魚,外面餐廳常吃到泰式檸檬魚、蒸的魚,炸的魚,但是煙燻的手法比較少,這道菜卻非常的突出,黃魚吃起來也非常的香,還可以自己加多種佐料醬,這 道菜真的比較有特色。


碧綠素黃雀,素菜,但也是沒有什麼道理,吃不出來。


砂鍋爬跳湯,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湯本身喝起來很鮮,因為裡頭的料都很實在,熬出來的湯果然是有真材實料撐腰的鮮美。

所以總結起來,點水樓的小菜、開胃菜都很不錯,湯跟魚處理的也很好,但是其餘的菜色就不建議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