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海的那個柏悅酒店(Park Hyatt Shanghai),也就是號稱全最高的飯店(因為是在上海摩天樓的高樓層),日前來了一趟台北君悅,舉辦了一場充滿上海柏悅風格的午餐。


首先來一杯該飯店風格的馬丁尼調酒。


然後我又喝了第二杯,現摘薄荷草做的調酒Mojito。


這個時候的我看起來還好,但後來吃著吃著,就開始打瞌睡,因為醉了。哈哈。


第一道菜,時鮮蔬菜沙拉佐辣椒醬汁,今天每道菜都有專屬的紅白酒,所以等於混著喝,也就難怪會喝醉啊。


第二道菜,烙烤海鱸配白花菜蓉,水田芥沙拉及鮭魚子。也就是把白色的花椰菜(我不是很愛吃)拿去做成泥,墊在底下。


第三道菜,檸檬萊姆塔配葡萄柚冰沙及甜乳酪。

在第一跟第二道菜中間,我相信我真的不斷地打瞌睡而睡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