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從機場直奔正在興建中的金融區陸家嘴,這邊施工的地方很多,但我們住進浦東香格里拉大酒店。對,都不用出我的錢,太好了。


房間一進來的樣子。


浴袍,但我沒穿。


這是第二個衣櫥,剛剛那個是掛外出服或大衣,這個是給你掛其他的衣服用的。


乾濕分離的浴室。


浴缸,一個人剛剛好。


雙人分的洗手臺。


馬桶。


床鋪。窗簾都是電動的,可以從床鋪旁邊遙控。


床鋪旁邊是小辦公桌。


電視機。


從我房間看出去的風景。那個就是施工中的上海IFC國際金融中心,跟香港中環的那個好像。


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房間看出去的夜景之二。

雖然來這邊是參加一個高檔的晚宴,但是呢,我在飛機上等於吃了早餐或午餐,現在已經過五點啦,感覺又餓了,特別我去飯店泳池游泳半個小時之後,我就決定點食物來吃,Room Serivce!(住高檔飯店一定要的啦)


印尼炒飯。來上海吃這個印尼炒飯?沒辦法,我很久沒去巴里島了,而且,五星級飯店都會做這種異國美食,而且通常都滿道地的。


這是印尼炒飯不能少的蝦醬。


烤好的蝦子與雞翅。


巴東牛肉串。


當然還有一罐健怡可樂。

真是一個好吃啊。準備去參加晚宴了。哈哈。

人在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