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簡單地說,就是受邀去新開幕的餐廳,位於天母的味集廚房吃「不要錢的」。

這間餐廳雖然是buffet,但是可以分類計算價格,好比「麵食吧」「燒烤吧」以及「蔬菜吧」,你可以只吃一種(每種的餐具也不同),也可以全部都吃。單吃的話價格約兩百多起跳,全部都吃則至少要七百元。


這晚叻沙麵讓我很開心,想說除了新加坡以外終於可以吃到正統的叻沙麵,結果,那個湯頭太淡了。


燒烤類的有烤牛肉、印度咖哩等等。


以及還不錯吃的小漢堡,以及我特別拿來吃的蜜水煮紅蘿蔔(這是在美式烤肉常有的吃法),吃起來會很香甜。


最後進攻甜點區(我忘了能否單點甜點區)。

這間餐廳的特色是很多都是現點現做的,包括沙拉也有專人幫你扮好沙拉醬,此外有自製冰淇淋。如果只單點燒烤區的話,我覺得還不賴,麵食就要等那個叻沙麵湯頭要更香濃才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