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頭一次出國,是有人願意付錢招待我搭乘商務艙。我忍不住心想,「我終於出人頭地了。」(鄉巴佬心態發作)。

因為搭商務艙,所以也就享受了桃園機場的商務艙貴賓室服務。


商務艙貴賓室看出去的風景。


貴賓室座椅。


這邊強調有一個現點現煮的Noodle Bar,所以點好會有一個震動式號碼牌給客人。


機場有不難吃的牛肉麵,而且是免錢的,可惜只在商務艙貴賓室。


登上商務艙了。 


旁邊都沒人。


商務餐的菜單。



酒單,列有各種紅白酒,從法國到澳洲的都可以點。


還有甜點專區。


商務艙的座位原來是這樣控制的啊。


菜來了。


托盤上的胡椒與鹽巴還用假石頭偽裝起來。


主菜另外上。


給我自己一杯香檳鼓勵我自己。


熱飲故意點香港奶茶。


再來一杯澳洲白酒。


商務艙的洗手間,果然配備的是不便宜的洗手乳。


我已經吃到整個人攤了。

當我陶醉在這商務艙的服務時,心想,「好可惜哦,只有從台北飛到香港」。結果上帝似乎聽到了我的心聲,當飛機就要開始降落時,機長宣布因為當地天氣不佳,必須折返回台北!當然飛機上一片嘩然!

然後就回到桃園機場,坐在飛機上等待油料補充、以及打掃(看著清潔人員在身邊來來去去還真是一整個奇妙)。當中已經有人受不了,他們要趕著轉機,就堅持下飛機囉。於是一個小時之後,飛機又重新起飛。其實本來很新鮮的,但飛第二次的時候就一點也不好玩了(因為整個飛行時間是平常的兩倍,但好像累積里程不能跟著兩倍)。


可能飛機上的食物已經吃完了,所以變出大亨堡來安撫大家。


然後我點了一杯調酒(再次鼓勵我自己),是航空公司特製的Oriental Breee,用蔓越莓汁調出來的。

於是整個原本兩小時的飛行,就變成了六個小時(當中一個小時在桃園機場等油料補充與打掃),本來想喝到醉的,但我還是乖乖保持清醒。可能為了彌補本航班的折返損失時間,通關超級快速的,大概不到五分鐘就過海關了,真是奇特啊!

 

Mira Hong Kong開幕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