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墾丁之旅要感謝我的旅伴,因為他完全相信我的規劃,可是卻沒玩到水,相反地他還掏腰包租機車載我到處晃,直到天氣變壞、風吹雨打只好結束這次的墾丁繞行。(所以我們從墾丁回台北後就再也沒聯絡了,可見得這趟旅行有多讓他傷心啊)


民宿的早餐(反正連續兩天都一樣,所以只拍一張)。


從民宿看出去可以發現核能電廠反應爐呢。


墾丁的路筆直。


前進船帆石路上。


沿路有許多民宿。


這邊一排都是民宿,也有全台灣最南的7-11。


船帆石。

船帆石對面的民宿都很有特色。除了來此一遊拍照的遊客,這邊的民宿其實本身也是一種景觀了。


這間亞哥之家的民宿,曾被寫到香港大學生畢業旅行的遊記當中(後來還出書)。


在房子中間的巷弄,赫然發現了傳統恆春建築與現代民宿的交融。


Old and New的共存。


船帆石附近的沙灘。


一望無際。


這個岩岸老讓我很想拍個太空人降落在外星球的畫面。

然後我們又繼續前進,路過鵝鑾鼻,直接來到最南端的這個景點。


走過約十來分鐘的步道,豁然開朗的觀景台,還有這個全台最南端的點。




台灣最南端的海洋就是這樣。


穿上洞洞裝的我自拍。


然後來到氣象觀測站。


這邊是龍磐公園,基本上就是很強的海風。



少見的光禿禿景觀與地形。



懸崖的海景。 


告訴你人此刻位置在哪邊。

因為開始下雨了,風勢也很大,所以決定回頭,不再繼續前進佳樂水。經過風雨的洗禮,中午該吃什麼呢?我「強勢」選擇了貴族牛排。這邊最低消NT$220,不能刷卡。但因為剛剛被風吹雨打,貴族牛排的熱湯、烤麵包,反而在此時吃起來很有暖身體的效果。



沒想到沒有在《海角七號》出現的墾丁貴族牛排,在戲服拍賣時,居然買下全體演員與導演的服裝,放在牆上裝飾。 

2010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