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因為都是主辦單位出錢、安排的,所以到底住哪個飯店我也無從作主,反正出發前10小時收到e-mail,然後開始研究如何從Heathrow Express終點站Paddington Station換地鐵前往飯店。


Royal Garden Hotel的入夜外觀,抱歉我拍糊了,因為出了地鐵站左右轉走錯邊,所以多花了10分鐘走回正確的方向。


不算是乾濕分離的浴室,但還不錯,後來有泡到澡(雖然第二天因為工作,我晚上約八九點躺上床,就一路時差發作睡到隔天早上才醒)。


洗手臺,整個浴室都是德國大廠Villeroy & Boch的,水龍頭則是Grohe(在台灣都是同一間公司代理)。


The White Company的備品(我還是有準備自己的)。


整個房間連同床鋪就這麼大。


站在書桌前往房間入口(此行的行李真的就這一點點)。


靠窗設計的小沙發與書桌。後來發現這個小沙發位置很好,因為可以做在窗邊看窗外的倫敦風景。


開夜床會送一瓶水。


床頭鬧鐘音響。


支援iPod,也可替iPhone充電。


書桌上方是平面液晶電視(可以往外拉、旋轉方向)。


入住第一夜,從窗外往下拍街頭。

因為有預算的限制,所以花錢時都會斤斤計較,加上我一個人出門旅行,並不想起床後去飯店餐廳吃飯,不如利用床邊的早餐點菜單,點Room Service,到房間吃吧(而且這也是測試飯店服務水準的一個方法)。


所以隔天一早(時差發作的關係,我大約五點就醒了),看著醒來的倫敦早晨,便等著送來房間的早餐Room Service(只是我前一晚指定送來的時段是早上七點半,所以.......)。


這是索價21歐元的英式早餐。


有水果沙拉。


蛋包,旁邊是好吃的香菇,至於那個黑色的很像鬆餅的玩意,我忘了是什麼,反正很好吃。


因為這張被我拍糊了,所以隔天的早餐又點了一次,只是沒有點到煎蘑菇與好吃的黑色神祕食物。


熱茶,有熱水壺、茶壺、牛奶壺、茶杯等,好多杯壺看起來真賞心悅目。這些茶具也是Villeroy & Boch。


點的茶送來這麼多的糖包。嗯,我都打包回家當紀念品了。


麵包籃裡面有土司、可頌、硬麵包等等,真好,吃不完的也打包當做今天的點心。


搭配麵包所附贈的迷你果醬,全部被我打包回家當紀念品。這,就是點Room Service早餐的好處。


促進消化要吃原味優格。

(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對,這是裸體早餐。我越來越喜歡賴在飯店房間「發呆」,雖然這樣做還不如不要出國、賴在家裡,但感覺還是有點不同)

前進倫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