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寫敗家,這是今年三月慶祝自己上班的戰利品。不過說著說著,現在我又變成無業遊民,製造馬政府的失業率,只能說人生多變化啊(竊笑)。


因為覺得現在全罩式耳機很「流行」(沒錯,其實我是被Beats by Dr. Dre所洗腦),而這個耳機其實是與Monster品牌聯名的一個結果,透過Beats by Dr. Dre在流行音樂界的關係,拉攏許多藝人跨刀推出聯名款,瞬間整個爆紅。不過隨著Beats by Dr. Dre越來越紅、喧賓奪主,然後又被HTC所收購大部分股權,Monster當然有強烈的危機意識。加上同時間許多品牌也同樣的方式,找來藝人跨刀操作,於是Monster乾脆與Nokia合作了這款Purity by Monster耳機。


乍看之下很像Beats by Dr. Dre,不過最大的特色是有兩條可以拆裝的耳機線,一條是支援一般的音響播放設備,一條則是支援Nokia的手機。如果是其他品牌手機,也是可以使用這條上頭有麥克風、快捷鍵的耳機線,只是按下去之後,是無法操控的(只能操控Nokia手機)。但無所謂啦,反正可以用手機本身控制接電話、音量、選曲等等功能。


有一個漂亮的收納盒,整個質感加分。


摺疊的全罩耳機設計,鋼琴烤漆,讚(也是沾指紋的好發明),不過因為是黑色,所以沾了也看不大出來。

因為是朋友賣給我的,所以只花NT$4800。重點是可以自我感覺良好,而且可以當配件搭配,好啦,只是大熱天的話,掛這玩意在脖子上好麻煩,但用全罩式耳機講電話一整個感覺超級前衛的fash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ster Nokia Purity by Monster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