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又是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長榮航空的貴賓室出發。這次還是用銀卡專用的The Club。

下午五點,已經辦理好登機手續,所以前來貴賓室開始吃晚餐。首先拿的是義大利方餃(還是某種義大利通心粉,抱歉,我現在忘記了)裹著義大利肉醬,搭一點炒青菜,配可樂下肚。

第二輪吃了長榮航空的「特產」燒蕃薯,以及蒸包機的兩個包子,配上啤酒。

登機後的飛機餐,主菜是嫩煎香草雞腿肉佐鴻喜菇西洋梨布朗醬。沒錯,我居然點到上次飛往舊金山一樣的餐點(點收看)!!

吃完飯就是沈沈睡去的時間,直到要喚起乘客吃早餐了,飛機機艙開始有這種彩虹變化的五彩燈光。這不是夜店,因為根據專家研究,飛機上用這種變化燈光,喚醒客人是最「溫柔」的,有助於乘客融入當地時間。

降落前的「提神」早餐(其實是紐約當地的晚上時間了),主菜是鮮蔬烘蛋佐雞肉腸。是的,也跟我上次飛往舊金山吃的一樣!!!

事實上,因為六月底飛往舊金山、七月初飛回台北,然後七月中又飛紐約,導致我把長榮航空飛往北美長途航班的電影、電視影集,通通看完了。連飛機上的雜誌都翻過好幾遍了。

下飛機時,轉身對把我送來的飛機拍一張,恰好玻璃倒影是機場後方的燈箱看板,成都的招商廣告。

按照慣例,經過很慢的美國海關,加上提領行李,以及入境大廳很多黃牛計程車在招攬生意(這一點真讓我嚇一跳呢),終於搭上車子,往飯店飛奔。

在路上隨便按下快門拍下入夜的紐約街頭。

這間應該是紐約頂頂大明的Plaza Hotel,就是《新娘大作戰》片中熱門的婚宴場地。

最後,車子停在當年還是工地,如今卻早就落成的大樓前,這是此行下榻的紐約文華東方飯店(Mandarin Oriental New York)。

 

延伸閱讀:2013紐約之旅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