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篇,我當然也沒有錯過今年第二次的全面85折搶購!



本來想來這天挑戰「三餐都是星巴克」,不過.....算了。詭異的是,這天最後我三餐居然都吃這些糕點果腹......果然人不要亂許願!哈哈!

這是當天的早餐,在星巴克門市吃的。左邊是義大利巧巴達(好像是叫這個名字),右邊那個是和風三明治,都是加熱吃的。後面那杯是低脂的拿鐵,左右兩邊是買回家吃的櫻桃巧克力、藍莓巧克力。

至於我的中餐,嗯,因為早餐吃太多,所以就沒吃。直到下午三點多去參加活動,吞了些現場的糕餅,咖啡、茶。

但是接下來的時間,又得移動到另外一個活動會場。這個會場就位於某咖啡廳裡面。很妙的是,很多東西都沒人吃,我就不斷地狼吞虎嚥,直到活動結束,主辦人員都離開了,還告訴我可以把剩下的通通都吃完呢。因此我就吞了更多的帕里尼、三明治、蛋糕,配上更多的咖啡、茶。

怪異的是,這樣吃完了跑去運動,結束後居然有飢餓的感覺?!害得我最後又吞了兩個御飯糰.......。難道我的胃一定要吃到米飯才能甘願嗎?

最後晚上買回家吃的,從左至右:布丁麵包(全部被我家人一掃而光,我一個都沒吃到)、黑森林蛋糕、義大利燻雞燒(我只吃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