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還是有好多間值得一吃的早午餐名店,像是這間Eggs'n Things就是發跡自夏威夷的,一路開到日本,也有很多分店。光是在大阪一地就有數間之多,可能距離台灣遊客最容易造訪的,是在大阪環球影城(Unviersal Studio Japan,USJ)附近的分店(位於Park Front Hotel裡頭)。不過今天造訪的,是在心齋橋的分店。

要吃這類早午餐店,不用排隊的方法,就是跳過早午餐時段去吃!真的,大部分人都是早上吃鬆餅,要不然就是下午茶吃點甜食,但是如果換晚餐時段去呢?那就根本不用排隊啊!


undefinedEggs'n Things的心齋橋分店,就是在御堂筋附近,大阪最多名牌、名店集中的商圈。這邊有Apple Store,還有各種精品名牌的旗艦店。走在這邊,只要看到Prada的旗艦店(高高大大的獨棟很好任),然後在Prada馬路對面的巷子後方,看到白色的店面,就是Eggs'N Things囉。

undefined因為主打發跡夏威夷的特色,所以店內都是純白的度假風裝潢。很有趣的是,樓上則是另外一間夏威夷的燒烤餐廳,所以整棟都是夏威夷。

undefined門口看板說明了這邊招牌就是班尼迪克蛋與鬆餅。

undefined桌上的調味料,有三種都是配鬆餅吃的。

undefined不過別以為Eggs'n Things只有甜食,這間店強調是夏威夷的背景,所以很多鹹食,而且都是可以搭配的。像我晚餐時段就故意點好久沒吃到的夏威夷特色食物,Loco Moco。說白一點就是「漢堡排飯」,這是當初夏威夷在拓荒時,很多來自東西方的移民都到這裡追求美國夢,大家在中午放飯吃午餐時分享彼此帶的午餐,意外地讓原本東西方的食材交流了,所以就在夏威夷誕生了Loco Moco。跟日本的「和風洋食」漢堡排有什麼不同呢?Loco Moco是要把漢堡肉排放在白飯上喔,「和風洋食」漢堡排雖然也有配白飯,但是不見得會把漢堡肉放在白飯上。

undefined然後這邊的招牌菜還有蛋捲,可以選擇各種不同作法與配料,我選的是鮪魚搭配起司。乍看之下以為是個蛋餅還是蛋包飯,不過他們的作法是把餡料包在蛋裡頭。

undefined原本蛋捲類食物都有附贈一小盤白飯,但是我已經點了Loco Moco,所以就加價換購,把白飯換成了鬆餅。搭配桌上三種不同的鬆餅醬,真的吃起來不會膩、也不會死甜。

undefined飲料的話我就選最不會出錯的冰紅茶,搭配日本餐廳一定會有的冰水。

總之Eggs'n Things給人一直很舒服、很悠閒的夏威夷風。餐桌彼此之間的空間、座位的安排,可能都是寸土寸金的日本很少見的放鬆與放空。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