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的是這裡

誰能料到我居然是發高燒感冒還要去高爾夫球場工作?但是感冒到了凌晨變成發高燒,也不可能找到同事去代打,而且是約好早上七點要抵達(請自行推斷幾點該集 合),不然咧?可以不去嗎?


在身體非常不舒服的狀況下,我只能坐在高爾夫球車上,閉目養神享受陽光。然後時而昏睡,腦海時而想到,「如果我活下來,我一定要辭職不幹了。」


然後就一路坐在高爾夫球車上休息。之後也跑去戶外坐著曬太陽,打電話給老闆虛弱地抗議,「我不要再當救火隊了!」好睏,整晚發燒都幾乎沒睡,睏斃了。

接著我媽打電話來問我「怎麼沒去看病」「怎麼沒去投票」─就跟你說我早上六點要集合出發,我去哪投票啊?我大半夜該去哪看病?你要我先做哪一樣,你跟我講 啊?!完全沒有任何實質幫助的建議!

然後早餐才吃一點點東西,所以十一點多就餓死了。就跑去點炒麵來吃,吃沒幾口就覺得有很多味精似的,只好沒有吃完。而淋在炒麵上頭的海鮮也燙到我的嘴巴了 (今天起床發現就嘴破了)。而這一整天的折磨到後來回家的路上,又碰上塞車,很妙的是我最後在捷運亞東醫院站下車─我還真想先跑去急診室躺平。

最後當然沒有去躺平,搭捷運回家,然後躺平發燒。然後等家人都回家了,吃了一點晚飯,才去醫院急診(結果還是去急診),在抽血、打針、X光之後(現在發燒 病患都會被當成疑似禽流感的高規格待遇哦),終於感覺好點了,在九點多回家躺平。

然後正在派對上(小S的彌月喜酒)的老闆打電話來問我怎樣怎樣,跟我說就算半夜我生病了,還是可以連絡我的主管找人代班(但是這天要六點集合出發,誰會在 大半夜緊急代我的班呢)。最後還傳個簡訊感謝我,約我改天再來討論工作上的事情 (什麼,不是加薪嗎)。

當然我最後沒有去投票,但老實說我也不在乎了。靠夭,老子我生病都快死了,虛弱的程度直逼替余天站台的李亞萍,我才不在乎你有沒有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