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發燒感冒生病了,很期待看到別人比我更不幸,這樣我可能會感覺好一點。

特別是一個自己愛亂講話,結果找不到台階下的狀況時,我對於這種人基本上都不會有同情心也沒有愛心可言(同情心跟愛心是留給大愛的)。

跳吧!跳吧!海裡頭有「海洋之心」!

跳吧!跳吧!海裡頭有「小美人魚」!

跳吧!跳吧!海裡頭有很多海鮮,效法《黃金傳說》也順便抓幾條魚上來,還可以烤來吃,自給自足。

當你跳下去的時候,我會把你幻想成我討厭的人(原則上就是辦公室那幾個),這樣我感覺會好一點。

延伸閱讀:打給王世堅競選總部問何時要跳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