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是炫耀文。吃,不用錢。

就是說,參加一個新開幕的餐廳試吃。我抵達的時候有點遲到了,因此雖然吃到了上海鐵板煎包,但是沒拍到照片,也沒聽到太多主廚的說明。特別是還有三個煎包沒有吃完呢,就要去下一攤。

所謂的下一攤也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就在隔壁......,很妙。好吧,這些就是好吃的照片。

該餐廳標榜著海鮮食材。

特寫海鮮。這些魚都好大哦!

哇哇哇,好多魚。
兩人份的海鮮火鍋大餐約NT$2600
這也是雙人份的日式海鮮套餐組合,不過我忘記價格了,反正主廚是三井過來的,所以非常有三井宴的風格。

然後還參觀了這間日式料理的酒吧。
長相就是這樣。
酒保還表演了噴火花式甩瓶。


就是這樣。
之後又被帶去老闆開的第三間餐廳,賣港式飲茶的,結束今天的餐廳試吃大會。不幸的是,忙著大吃大吃,完全忘記拍照。
一開始以為只是簡單吃個四菜一湯,後來才發現還有港式點心蒸籠的不斷上桌。媽啊,這輩子頭一次吃港式點心吃到滿桌蒸籠變成「蓋房子的大樓」。雖然如此,以至於我這桌吃完了,我跑去別桌哈啦時,發現還有干貝炒芹菜沒吃完,當下又用牙籤插了兩個來繼續吃,然後又瓜分了別人點了沒吃完的叉燒包。
在這兵荒馬亂之中,只記得拍下餐具。滿好看的呢。
牛小排炒百合的特寫,百合很好吃。

其餘的菜色,都是我自己吃下肚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