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一下這幾天跑出來的帳單。

第一個是MSN的交友服務,三個月NT$1800,主動續約第四個月NT$600。不過前者那筆款要一次給,後者等到第四個月才給。一次買半年約NT $3200還是多少。

反正我這輩子交友服務都沒付費過,因為貪小便宜啊,老實說我一毛不拔,居然還能被我談出亂七八糟的交往經驗,我也真佩服我自己。反正,因為我有跟人打招呼,對方留言給我,但是一定要付費才能看到留言內容,所以我就決定也許該好好使用付費服務,告別那些免錢卻也不見得有品質的交友服務吧。

結果對方直接留電話給我。因為兩人作息不同,直到週五晚上才打到電話;然後又因手機通訊不良,對方用家用電話打給我,一口氣就得到了兩個電話號碼,真好。其實講了20多分鐘,他又接到別的電話只好先掛斷,當然也沒有講到什麼可以認識彼此的部份。

然後在吃完讓人一掃陰霾的不要錢的大餐後,漫步到SOGO復興館BR4,買了無印良品的牙刷NT$110。這邊的無印良品也有去,結帳時會先跑出一張有條碼的感應紙,然後店員再用機器去刷這個條碼列出發票。想來無印良品的金流系統跟SOGO的似乎不相容才會這樣。

然後在經歷潑婦買家評價留言攻擊之後,我開始認真反省,到底我是真的好脾氣,還是壓抑我的脾氣?因為之前我就是對某個陌生人發脾氣。我想到我也許可以好好地發脾氣在某人身上,然後就想到很久以前某個欺負過我的人,我想也許我該主動去找對方做最後一次攤牌──因為每次攤牌我還是覺得很氣很氣。但是在這樣想的同時,我還是要出門。路過我家巷口的通訊行,看到一個海報──

「舊機抵新機折NT$2000」

然後我就走進去,然後我就把我MOTO L7折抵,用三期分期付款的方式刷卡定了我要的Sony Ericsson W710i,還有一個無線藍芽耳機,每期要付NT$三千多元。這個價格比去年聖誕節前Fanc的促銷NT$15000左右算是便宜了點,況且我又用舊機折抵。當然我也可以另綁門號,但是門號一年算來就要NT$4000,跟用舊機折抵的NT$2000,兩者相差很多──一個多四千,一個少兩千,足足有六千的價差。若以舊機加上綁門號,也要比單純舊機折抵NT$2000多了NT$2000,還是有四千的價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